Kaia_ROOM

EMBLEMATIC ESTP PERSONALITY
今年年末,互相以更好的面目相见吧。
持续的痛苦和专注不过是为了片刻的温馨和快乐。

合集结束最终回!!!!!!

2019.9.9-2019.12.8 我完成了我在大学里报得第一个校外比赛。

赛时很长,但是我在这里比赛上总共花了48.2个小时。说实话,我没有真正用心去说一定要取得一个奖项,而更多得是如何在准备过程中突破一个个困难。

那SEO引流来说,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独立网站建设。我本人也并不是电子商务或者商务英语的学生,我是学英美文学的,哈哈,没错。但是我选择了跨境电商作为我的选修课,而且我现在一直在继续经营着我的B2B店铺。感觉个人再搞搞这个还是可以小赚一笔的。这个是后话。

对于SEO引流,合集里面有我一路的历程,从专业网站到找大神加微信,到最后的自学,SEO是我一个人独立做起来的(当然这也导致了我在这中途对队友的暗地里的不满),除了第一次的由于外链页面不够导致的87分,后面两次检测全部都是双百。我没有花一分钱去引流。表演赛上那支队伍说自己的网站页面有300多个,我心想我有1300多个。。。还是之前说得,我从来不是冲着结果去得,而是就想把一个个困难认真地做下来。

人一旦有勇气认真起来,绝不会再想浑浑噩噩地去将就了。

还有就是对于队友的感谢,虽然他们也是想着去旅游的,哈哈。但是还是我之前说过的,在最后给了我定力。在这个比赛上,我是队长,我会对于他们的懈怠不满,对于他们做页面时候的将就感到不舒服,感觉他们做得达不到我想要的理想效果。我一度想要给老师发邮件,说自己真得做不下去了,但是我最后还是忍下来了。

用一颗同理心去沟通,而不是摆架子和发火。你不是他们的领导,你是他们的队友。

19年即将过去了,有些目标没有达成,有些事情意外达成,有些事情还需持之以恒。

说起校外比赛,我还想再记录一件事。

那是全校的英语语音大赛。

当时是我转专业的第一个学期,但是我们队却成了我们班的第一名,我以96分的语音成绩位列班级第一。那个时候我大二,正式的外院比赛定在寒假返校后,然后是全校比赛。

但是我很不认真,得过且过,没有认真地去准备,用自己的自恋把努力一一报废。

结果同传室外院比赛,我读得磕磕绊绊,而且还忘词,,无疑,,第一轮就被淘汰了。

时光不可逆,能回去先给自己两嘴巴子。

浪费了很多时间,走了很多弯路,过了很多重复的日子。

我现在真正地不玩游戏了。

谢谢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aia_R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